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飆罵蔡依林「看三小」 小S高雄霸台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Jolin蔡依林今(29)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她與嘉賓小S不僅合體嗨跳快歌《MR.Q》,更帶來茄子蛋的台語金曲《浪子回頭》,化身港都大舞廳紅牌小姐「林林」與「娣娣」,在絢爛霓虹特效下合唱。

蔡依林(右)、小S合唱《浪子回頭》。(凌時差提供)

唱到一半小S出招,模仿《浪子回頭》MV裡的招牌台詞,對著Jolin罵「看三小」(看什麼),Jolin接著回:「看妳消極掰,消極就掰掰啦。」

小S(左)、蔡依林尬舞。(凌時差提供)

有趣的是,由於兩人的台語都不太輪轉,Jolin想了半天後誇小S「腰瘦、奶澎,屁股硬叩叩」,小S則回:「妳也是有奶、有腰、有屁股,也有眼睛」,無厘頭對話笑翻全場。

小S(右)擔任蔡依林演唱會嘉賓,整整在台上待了二十多分鐘。(凌時差提供)

小S今晚整整在台上待了二十多分鐘,不但加碼清唱張惠妹的《聽海》,還和Jolin合唱《舞女》大跳恰恰,自嘲:「粉絲一定都在想,怎麼還不滾?」,其實小S是為了等工作人員換硬體設備,幫忙拖延時間。

對小S挪開檔期南下高雄,還為此練舞,Jolin感動到想把舞台交給她,「我常在半夜收到她的簡訊,跟我討論表演內容,著實感受到這位『國際巨星』的慎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