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蔡依林心機重 小S:我能說什麼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Jolin蔡依林今(29)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小S擔任嘉賓,兩人在台上的對話充滿火花,性感上陣的小S爆料Jolin「心機很重」,本來說好穿外套,到了現場才臨時決定,她要穿薄紗裝登場。

蔡依林(右)高雄巨蛋開唱,小S性感助陣。(凌時差提供)

小S無奈說:「最後一秒我能說什麼?怎麼會這樣轉變,是被昨天的伍佰逼瘋嗎?」Jolin解釋:「因為這樣衣服比較搭,有種霹靂嬌娃的感覺。」提到兩人在台上的激吻橋段,Jolin表示:「小S說她很久沒接吻了,我說我也是吧。」

蔡依林(左)笑稱和小S的服裝像「霹靂嬌娃」。(凌時差提供)

小S自豪是壓軸嘉賓,本來提議唱《PLAY我呸》,結果被Jolin打槍,「想跟Jolin來個尬舞橋段,再接到《PLAY我呸》一起跳,很想跳她這首歌有一點賤賤的舞步,沒想到她竟然說『姊,不好意思,那個《PLAY我呸》是我的壓軸!』」笑說Jolin只想自己唱。

後來小S改選《MR.Q》,慎重其事練舞、減肥、準備戰袍,還觀察Jolin這幾場的嘉賓,「頑童酷斃了,但是我真的不懂,頑童唱完之後落荒而逃,連一秒都不願跟妳四目相對,不是要跟嘉賓聊天嗎?然後妳竟然叫Hebe小東西,我是老東西。」接著又虧Jolin和伍佰有代溝,砲火十足,讓Jolin差點無力招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