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嗨翻!蔡依林薄紗只遮點 激吻爆乳小S妝都花了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Jolin蔡依林今(29)晚在高雄巨蛋舉辦第六場「Ugly Beauty」演唱會,最後一場邀來曾合作MV的小S擔任嘉賓,見到Jolin以「叉型罩貼」讓美胸盡現,小S沒在怕,穿上同樣火辣的黑色系深V薄紗登台,尬舞飆唱嗨翻全場,兩人還直接在台上玩親親,吻到小S連妝都花掉。

小S(右)和蔡依林玩親親,吻到妝都花了。(凌時差提供)

Jolin開場唱到《Miss Trouble》時,先對著台下拿「斧頭手燈」的歌迷喊話,「今天是剃頭店最後一天營業啦,有多少顆頭來到現場,把你們的喉嚨跟頭都交給我好嗎?」

蔡依林高雄巨蛋「Ugly Beauty」演唱會第六場。(凌時差提供)

唱到《MR.Q》時,小S驚喜登台,讓歌迷大呼過癮,Jolin為了迎接「國際巨星」光臨,以豪華絢麗舞台特效,為小S量身打造了充滿台味的「港都大舞廳」。

蔡依林以「叉型罩貼」讓美胸盡現。(凌時差提供)

有趣的是,小S唱完歌後作勢要繼續親Jolin,逼得天后瘋狂後退,小S說:「這次難得的同台,衣著上面當然是要讓大家覺得跟Jolin是可以媲美的,我只能說就是我盡量顯現出我身材的優勢,然後其他就不多說!」一聽到在台上接吻後唇妝花了,連忙請化妝師上台,就害怕被比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