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戒模仿變身時尚咖 圓夢學張菲擁七彩西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子佼與伊林名模林嘉綺今(29)日替「2020高雄青時尚大賞」決賽擔任評審長與評審,這是林嘉綺入行十多年來首次替公司以外的活動擔任評審,也是黃子佼第一次在時尚類比賽坐到評審長大位,他不禁感慨,過去在時尚圈默默耕耘十幾年的努力,總算沒白費。

黃子佼(右)、林嘉綺擔任「2020高雄青時尚大賞」評審長和評審。(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提供)

黃子佼從小對時尚很有興趣,但他笑說誤入歧途變諧星後,根本沒人在乎他穿什麼,「大家只想看我扮女裝或模仿」,於是他20年前決心不再做模仿秀,慢慢找回自己,開始被觀眾看到,現在才有機會受到時尚圈認可。

黃子佼平時穿搭用色大膽,工作上為配合各大廠商的品牌代表色,也備齊五顏六色的西裝。(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提供)

黃子佼平時穿搭用色大膽,工作上則為配合各大廠商的品牌代表色,備齊五顏六色的西裝,自招衣服量是老婆孟耿如的3倍多,還爆料好友張清芳到他家拜訪時,曾順手A走他一件背心。黃子佼透露,這樣的購衣習慣是偷學張菲,「我永遠記得在華視後台,菲哥有一桿衣架掛著各種顏色的燕尾服西裝,那時我就期許自己哪天變成哥字輩也要訂做」。

林嘉綺表示高雄變得很國際化,「會想搬過來」。(高雄市政府青年局提供)

林嘉綺這回受邀當評審,特地提前一天與老公一起南下,趁開工前享受久違的兩人世界,漫步在海邊,讓她感覺充滿閒情逸致,更驚艷表示高雄變得很國際化,「有國際化的都市感,又有很純樸的小吃,加上天氣很好,會想搬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