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周蕙大解放跳肚皮舞 追趕蔡依林進度有洋蔥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蕙漫步月光下台北演唱會」今(29)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二場,43歲的周蕙大解放,露肚又露肩大跳肚皮舞,笑稱要轉型當唱跳歌手,她和Jolin蔡依林、孫燕姿、蕭亞軒差不多同期出道,當年被封為「四小天后」,無奈之後她遇到合約糾紛,演藝事業停擺好久,今天她選唱另外3位天后的歌曲,感性說自己要努力追趕進度。

周蕙邊唱邊跳,帶來長達10分鐘的「四小天后」組曲。(記者王文麟攝)

唱完《好想好好愛你》等自己的歌曲,周蕙換穿訂製的亮片舞衣,突破自我,以出道以來最少布料、最大尺度驚艷登場。兩截式的舞衣露出她結實腹肌和馬甲線,一轉身更以美背示人,她選唱孫燕姿的《神奇》、蕭亞軒的《一個人的精采》及Jolin的《舞孃》,長達10分鐘的組曲邊唱邊跳,展現近年學習肚皮舞的成果。

周蕙換穿亮片舞衣,展現近年學習肚皮舞的成果。(記者王文麟攝)

周蕙笑說:「這段是整場演唱會最大挑戰,好喘,出道21年才要轉型當唱跳藝人,真的不太簡單。」又對歌迷說:「21年來我第一次跳舞,你們真的賺到了,真的好喘,幸好平常有健身。」聽到全場歡呼,她又問:「我的轉型有成功嗎?」

「周蕙漫步月光下台北演唱會」第二場。(記者王文麟攝)

周蕙接著說:「我特別選了1999年所謂『四小天后』的歌,當我復出時我已經遠遠落後他們好遠,我告訴自己要更加努力 才能追趕進度,我浪費掉太多時間,不容許自己再錯過任何東西,希望你們看到我的認真和努力,我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追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