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受張菲啟蒙「訂製20套西裝」 抖出張清芳驚人舉動

〔記者徐郁雯/高雄報導〕「2020高雄青時尚大賞──大港潮起來」決賽暨頒獎典禮今(29)日舉行,黃子佼擔任評審長、林嘉綺擔任評審,黃子佼透露小時候嚮往時尚圈,沒想到長大變諧星,要一直模仿別人,直到20年前他戒掉模仿秀,才慢慢讓人認識真正的黃子佼。

林嘉綺(左)、黃子佼擔任「2020高雄青時尚大賞──大港潮起來」評審。(高雄青年局提供)

黃子佼為了主持尾牙訂做了二十幾套西裝,「這種邏輯跟菲哥學的」,他表示剛出道時,看到菲哥的化妝室有一整排各式西裝,相當羨慕,加上曾有服裝師幫他借西裝,結果他在褲子口袋看到其他主持人的手卡,所以默默許願「要像菲哥一樣」。如今過了20年終於如願,一路走來相當不容易。

黃子佼為了主持尾牙訂做了二十幾套西裝。(高雄青年局提供)

此外,黃子佼的衣服數量是老婆孟耿如的兩倍,問他一年花多少錢治裝?他說:「我買衣服會先考慮這個顏色我有沒有、可不可以上台,耿如都說我很病態。」他並未透露真實數字,表示買衣服都是為了工作,「都賺得回來」,也笑說之前搬家,張清芳看他的衣櫃,順手拿走一件背心,「芳姐還A我衣服,真的內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