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譙「消費小鬼」 KID爆粗口飆罵酸民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過世2個多月,昨(28)日是他37歲冥誕,女友峮峮、好友KID、鬼鬼等人聚會,一起思念小鬼,聊到部分網友批評他們一再消費小鬼,KID、鬼鬼也暴怒反擊。

KID(左)與小鬼交情深厚。(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鬼鬼替小鬼許下生日願望,希望大家可以一直想著他,有照片就多PO沒關係,一旁的KID問說:「如果我想鬼哥,發照片被酸民罵怎麼辦?」鬼鬼馬上激動大喊:「我覺得不應該罵,有病啊?罵什麼罵?我們就是要一直想鬼哥。」

KID與小鬼交情深厚,對想念小鬼之餘,還要被酸民謾罵,他也不爽表示:「關你屁事?你們這些酸民,我想他為什麼不能發?好像演藝圈喜歡他、想念他的人,變得不能喜歡他。」並用手遮住嘴巴發出「X你娘」的聲音,對酸民相當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