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國毅為死忠韓粉學韓文 體驗七情六慾反應萌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李國毅在三立、華視《廢財闖天關》飾演下到凡間的財神,碰到女主角李亦捷後,開始有了七情六慾,李國毅為展現初次體會喜怒哀樂的感覺,在表演上設計許多小表情與動作,被網友稱讚「抓癢和生氣的模樣有夠萌」,甚至有一群韓國粉絲,為了看他天天透過網路追劇,即使聽不懂中文,仍在每篇臉影片下留言支持,封他是「表情演技達人」。 

李國毅被韓國粉絲封為「表情演技達人」。(三立提供) 

提到這群死忠的韓國粉絲,李國毅表示非常開心有一批這樣的粉絲存在,讓他感到幸福。他說粉絲是從《我的自由年代》開始注意他,直到《1006房客》演出,才冒出更多追逐他的韓粉。因為他們的一路支持,也讓李國毅萌生學習韓文的想法,前陣子還錄了一段韓文宣傳影片,隔空和韓國粉絲打招呼,喊話:「很想念你們!」而他現在也會利用拍戲空檔邊聽音檔邊背韓文發音,希望能更貼近他們,期盼在疫情明朗後,有機會帶新作品到韓國和他們見面。 

李國毅平時也常追韓劇,希望透過看劇吸取一些韓國值得學習的地方。雖然近年韓劇有很多奇幻題材,這次詮釋財神,李國毅倒是沒有特別參考哪個韓國演員的角色,多是和導演討論與對手演員之間默契,臨場發揮創造出來的一些「發功」小動作。

不過,提到有沒有欣賞的韓國男星,李國毅毫不考慮就說是Rain,看到Rain到現在還把身材保持得這麼好,歌唱演藝也都占有一席之地,一直努力前進的模樣是他的榜樣。過去李國毅曾被網友說和韓國演員曹政奭相似度百分百,兩人都擁有濃眉大眼、幽默性格也很像,根本是失散多年的兄弟。李國毅笑稱本來就欣賞曹政奭,也看過他的《機智醫生生活》,雖然覺得自己沒有這麼像他,不過能被說和喜歡的演員相像是一件榮幸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