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解放嫩乳 深V開到肚臍...祖國小粉紅暴動了

歐陽娜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歐陽娜娜去年歸化祖國後,尺度越來越大,28日出席金雞獎閉幕,低胸禮服意外吸睛。

歐陽娜娜身穿低胸禮服出席金雞獎。(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展現罕有的性感。(翻攝自微博)

歐陽娜娜身穿平口禮服,胸前中門大開,一路V到肚臍,渾圓雙球呼之欲出,搭配微捲浪漫長髮及撩人姿勢,展現罕有的性感魅力,祖國粉絲看到瞬間高潮,狂讚「歐陽辣辣」、「哇哇哇,愛了愛了」、「這次真的真的真的太絕了啊」、「這才是女明星」、「要胸有胸~要鎖骨有鎖骨~要啥有啥」、「這一套很可以」、「我摀的不是嘴,是鼻血」,但也有人覺得她撐不起這套禮服「還是年紀太輕,過2年再穿這些晚禮服會比較嫵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