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圓圓倒奶美尻翹高高 狂吹1小時曝光秘密計畫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DJ圓圓近來卯起來運動,發願要把女生最在意的屁股練得翹又緊實,在台上主持才能抓住所有觀眾的目光,身為活動女王的她,下月將在雲林主持跨年晚會,工作已滿到明年3月,相當忙碌。

DJ圓圓自信秀翹臀,希望抓住觀眾目光。(PG 提供)

圓圓表示:「今年有5場的跨年場找我主持,我推了4場靠近北部的場子,基於先後順序的道義,最後確定在雲林主持。」交友廣闊的她還哀號:「2020年的最後,我竟然不能和北部的好友跟姊妹們一起嗨,又單身沒人陪,我只能當工作狂了啦!」抱怨總修不到愛情學分。

DJ圓圓工作滿檔,哀號單身無人陪。(PG 提供)

她今天將到高雄MLD台鋁商場的PG專櫃擔任一日店長,放話在現場絕對「有求必應」,無論是要抱、握手、簽名或合照都沒問題,相當疼愛粉絲。

圓圓加碼透露秘密計畫,表示正重拾雙簧管勤練當中,每天回家要練習吹奏至少1小時,「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年底會有一個跟雙簧管有關的大活動,要跟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