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去年遭親夫謀害 陶晶瑩北流開唱再爆意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凍齡玉女蘇慧倫晚間擔任愛之日常音樂節「勇氣場」開場嘉賓,帶來《傻瓜》、《戀戀真言》等經典作,她看到台上的華麗舞台,笑說:「你們知道郭子是玉女殺手對不對?我好怕他會叫我怕來爬去,還好沒有。」

蘇慧倫擔任愛之日常音樂節「勇氣場」開場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蘇慧倫說:「這次非常開心,能夠參加第三屆,今年的主題是愛與勇氣,我覺得這兩種能量,是很多人都很需要的,希望大家在這場演唱會,都可以得到很多的愛,要帶著去面對我們的日常。」

蘇慧倫(右)和黃韻玲合唱新歌《你會想念我嗎》。(記者潘少棠攝)

她找來北流董事長黃韻玲合唱新歌《你會想念我嗎》,緊接著「陶子」陶晶瑩也加入,合體嗨唱《姊姊妹妹站起來》,蘇慧倫說:「感覺很像同學會,起碼3個人才能組成美少女戰士。」未料郭子透過麥克風嗆聲,說她們應該是母姊會,現場氣氛超嗨。

愛之日常音樂節,黃韻玲(中)幫陶晶瑩調整故障的耳機;左為蘇慧倫。(記者潘少棠攝)

陶子本來去年就要參加愛之日常音樂節,卻因為誤食李李仁帶回家的竹薑,食物中毒狂吐而缺席,這次重返舞台,才剛出場耳機就斷掉,卡在耳內,她忍不住喊:「我去年是被『親夫謀害』,到底犯了什麼沖,我覺得是我跟郭子的八字不合。」結果是台上的黃韻玲幫忙挖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