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墓園慶小鬼冥誕 吹完蠟燭下秒「慘劇發生」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9月16日在家中猝逝,今(28)天是他37歲冥誕,他自創的潮牌AES舉辦走秀發表會追思,圈內好友柯有倫、海裕芬、「鬼鬼」吳映潔、坤達、李佳穎、李易、修杰楷等人都有出席。鬼鬼今幫小鬼慶生,吹完蠟燭下秒立刻發生悲劇。

鬼鬼今天準備小鬼生前愛喝的可樂、咖啡、氣泡水和小蛋糕,到墓園幫他過生日。(記者王文麟攝)

鬼鬼說今天早上她和阿喜、李佳穎、無尊去北投的墓園看小鬼,還準備他生前愛喝的可樂、咖啡、氣泡水,一行人帶著小蛋糕一起唱起生日快樂歌,鬼鬼說:「吹完蠟燭之後,我說我想吃,結果蛋糕馬上被風一吹就毀了,可能他不想讓我吃吧!」

修杰楷感嘆有很多話想告訴小鬼。(記者王文麟攝)

修杰楷感嘆其實有很多話想跟小鬼說,「我們之間本來就會聊一些近況,想跟他聊聊天,他是會帶給我們正能量的好兄弟。」他並透露:「我們的聚會很少刻意過生日,只要想到就會聚,小鬼生日都是跟爸爸一起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