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鬼冥誕峮峮露甜笑 鬼鬼想偷吃被制止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今(28)天是「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他生前經營的潮牌這天重新開幕,並舉辦走秀發表會,好友「鬼鬼」吳映潔、海裕芬、柯有倫等人到場支持,女友峮峮也現身,鬼鬼表示早上跟阿喜、李佳穎、無尊到墓園看小鬼,準備了他愛吃的蛋糕、可樂、氣泡水,為他唱生日快樂歌,「吹完蠟燭後我說我想吃,結果蛋糕馬上被風一吹就毀了,可能他不想讓我吃吧!」

AES走秀發表會,峮峮(右)、鬼鬼。(記者王文麟攝)

海裕芬日前至墓園看他,並看到漂亮的彩虹,認為那是小鬼傳達的訊息。柯有倫說好兄弟生日一定要來支持,「也不是因為他生日才過來,從小時候就知道他經營這個牌子,一定要來支持一下。」他坦言目前還沒夢過小鬼,有時睡起來還會想找他去打球,接著才想起來他已經不在了,並說:「一定會永遠想念他。」

AES走秀發表會,修杰楷。(記者王文麟攝)

修杰楷提到很想跟小鬼聊聊天,分享各自的近況;問他是否曾和小鬼一起過生日?他表示:「我們的聚會很少刻意過生日,只要想聚就會聚,小鬼生日通常都是跟爸爸一起過。」李易則是前幾天去看過小鬼,「希望他真的可以過得很好,不敢勉強大家一定要記住他這個人,但他的正能量一定要記得。」他說認識小鬼20年,從沒聽他抱怨過,是個很棒的人,他在《綜藝玩很大》中壓力很大,還是努力訓練,不希望對不起粉絲投給他的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