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中」照樣被追殺 狗仔連環爆賴冠霖疑同居緋聞女友

自從韓團「WANNA ONE」解散後,19歲台籍成員賴冠霖將事業重心移至中國。(記者王文麟攝,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歲的賴冠霖是前韓團「WANNA ONE」成員,限定團體解散後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日前他被中國狗仔拍到在街上抽菸、吐痰,挨轟沒素質,雖他立刻上傳手寫信道歉,但粉絲仍不領情甚至大爆料,賴冠霖早有女友,且私生活混亂,對粉絲、工作人員態度惡劣,賴冠霖雖然矢口否認,並揚言告散播謠言的網友,但中國狗仔聲稱,經跟拍發現,他疑似早與緋聞女友同居,雙雙登上微博熱搜,短短幾小時已有超過1.7億次點閱。

19歲的男星賴冠霖,日前他被中國狗仔拍到在街上抽菸、吐痰,引發一波「脫粉潮」,賴冠霖緊急上傳手寫道歉信。(圖翻攝自微博)

19歲的賴冠霖自限定韓團解散後,將事業重心移往中國,因多次表示自己「來自中國台灣」,還登上央視國慶音樂會高唱《龍的傳人》,被台灣網友轟為「舔中藝人」。他近日被中國媒體拍到叼著菸從健身房離開的畫面,只見他在街上邊走邊吞雲吐霧,還隨地吐痰,和平時陽光大男孩的形象落差極大,被中國網友痛罵,有部分粉絲拒絕護航並大爆猛料。

中國狗仔拍到賴冠霖的緋聞女友「張采采」出現在賴冠霖家中,認為兩人在同居。(圖翻攝自微博)

粉絲們爆出賴冠霖其實早有女友,且私生活混亂,並說曾經把自己最喜歡且只剩2頂的帽子送給賴冠霖,但這份禮物沒多久竟被轉送給了他女友,還有人爆料,曾被賴冠霖當面大罵「f*ck your mother」,對粉絲、工作人員態度惡劣等負面內容。對此,賴冠霖緊急上傳自己用簡體字撰寫的道歉信,希望大眾原諒,但隔天又透過律師發聲明,揚言要追究散播不實內容者的法律責任,讓網友看傻眼。

有中國媒體在今日下午曝光一段影片,只見鏡頭對準賴冠霖的家,從窗戶可見賴冠霖出現在更衣間,晚上與媽媽一起整理行李,結果疑似先前被爆料為緋聞女友的「張采采」也穿著輕便的長版T恤出現在同一房間,狀似同居。

畫面曝光後,使「賴冠霖張采采」關鍵字快速登上微博熱搜,認為增加先前粉絲爆料的可信度,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認為狗仔做得太過火,直接將鏡頭對準住家拍攝完全沒有尊重別人的隱私,目前賴冠霖及所屬經紀公司都尚未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