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想不到!明星瘋國旅 周董祕遊九族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受疫情影響,民眾出不了國,紛紛轉向國旅,連大明星也不例外!「周董」周杰倫日前到九族文化村旅遊,園方低調不張揚,連園區導覽員也不知情,直到導覽結束合照,周董脫下口罩,導覽員才發現他帶著參訪的竟然是大明星,直呼太好笑了!

周杰倫(左5)近日造訪九族文化村,一路帶遊的導覽員,直到他脫下口罩,才發現眼前的人是大明星。(九族文化村提供)

九族文化村表示,民眾因疫情不能出國,在國內各風景區巧遇明星的機會也變多,陳美鳳、許維恩都自行購票入園遊玩,直到在臉書貼出照片,他們才知道有藝人來玩。

陳美鳳今年曾到九族文化村遊玩。(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許維恩和家人一起到九族文化村遊玩。(取自許維恩臉書)

周杰倫則是最近造訪的藝人,他不僅乘坐園區纜車賞景,也到遊樂設施西班牙海岸遊玩,並在個人IG發布限時動態,園區同仁才發現,個個驚喜不已。

周杰倫造訪九族文化村與日月潭,並在IG放上出遊照。(取自周杰倫IG)

當天帶領周董參訪的導覽員,事前並不知情,甚至導覽到尾聲,介紹園區的麗宮與歐式花園,向大家解說當初周董的電影《天台》曾在此取景時,仍渾然不知,直到結束與來賓合影,周董脫下口罩,他才發現一路帶著的就是周杰倫本人,周董戴著帽子、墨鏡、口罩,所以不容易被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