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V獵豔帝王」罹2癌 窮途末路...籌錢動手術:沒想到這麼需要錢

澤木和也是AV界元老,有「獵豔帝王」封號。(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3歲日本AV男優澤木和也,是暗黑圈初代男優,有「獵豔帝王」封號,4月證實罹患食道癌及下咽癌,近日卻爆出沒錢動手術,打算出書籌醫藥費。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澤木和也上有妻子下有兒子,確診2癌後,家中經濟陷困境,過去拍AV的輝煌時期,年收入高達2千萬日元(約台幣550萬),但當時過著賺多少花多少的放縱生活,現在後悔了,他感慨說:「到這個年紀罹病,真的沒想到會這麼需要用錢。」

澤木和也罹患食道癌及下咽癌。(翻攝自推特)

由於癌細胞已擴散到骨盆、肺,導致說話不順暢,也無法維持同一個坐姿,儘管如此,澤木和也仍不放棄,會積極對抗癌魔,他慶幸自己患的不是腦癌,「人生最後罹的是癌症,我覺得是好的。因為比起罹患腦病,罹癌還能維持意識,還能夠動,還能留下一些機會。」

澤木和也自認是個沒有用的父親,無法留下任何財產給兒子,希望可以用僅存的生命做一些事,為了籌醫藥費,他發行自傳、賣T恤及口罩等商品,目標金額為200萬日元(約台幣55萬),已籌得120萬日元(35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