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4年半肚皮沒動靜 王思佳遭爆:是她不想懷孕!

王思佳上《星光歡樂城》玩遊戲。(狼谷育樂台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王思佳2016年嫁給美籍華人富二代老公Joe Ho,結婚4年半,至今還沒有愛的結晶,日前她上狼谷育樂台《星光歡樂城》第三季,因在「就是要雷你」輸了被懲罰,被打之前,主持人徐乃麟依照慣例先看她腳底板,接著直言:「身體很好,是可以懷孕,只是她不想懷孕!」

王思佳(右三)慘遭徐乃麟(左三)打腳底板。(狼谷育樂台提供)

徐乃麟在節目一開始就揚言,勢必打到王思佳的腳底板,讓她無奈地說:「今天沒有喊中,不能走了是不是?」最後她因為被陷害而在遊戲慘輸。在接受「愛的小手」毒打前,「乃神醫」透過觀察腳底板,來「診斷」身體狀況,驚爆王思佳其實不想懷孕,讓她激動解釋,是氣到血液循環都上來,腳底板看起來才紅潤,沒想到徐乃麟便趁她說話當下狠打下去,令王思佳痛翻天,苦笑直呼:「我應該是走錯棚吧!」

《星光歡樂城》錄影,襄妍(左起)、王思佳、林真亦、徐乃麟、孟潔、韋恩。(狼谷育樂台提供)

節目上,襄妍、韋恩、孟潔都是新生代年輕女星,只有王思佳最資深,徐乃麟看到各個世代的不同有感而發,王思佳卻感受到自己的年長,忍不住抱怨:「你們(節目)是有年齡的限制嗎?發我來是想氣死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