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魔女重逢小10歲鮮肉舊愛 驚見已變成白髮大叔

方文琳(左)、黃文星在《生生世世》久別重逢。(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方文琳在台視八點檔《生生世世》中,與年紀小10多歲的黃文星,談了一段轟轟烈烈的姐弟戀,之後迫於無奈分道揚鑣,無疾而終的感情留下無限遺憾,由於2人外型般配,也讓觀眾紛紛敲碗,希望這對有緣無分的情侶能真正在一起。

方文琳演出《生生世世》。(台視提供)

本週2人即將久別重逢,10多年過去,黃文星再現身已是白髮蒼蒼的大叔,而方文琳歷經許多波折,髮型上做了改變,她透露,當初看到腳本就很喜歡這場戲,拍攝之後對於彼此再次見面的眼神更是感動,俏皮表示:「當初看到就覺得蠻好的,2個人彼此給的東西都滿濃的,但不能劇透,點到此為止。」

黃文星演出《生生世世》。(台視提供)

方文琳直言,這場相遇的橋段無須多加設想或揣摩,笑說:「幹嘛要揣摩,人生當中的經驗就很豐富了!但是拍戲歸拍戲,當然會有彼此訴說過去種種的情境,現實生活中比較少有這樣的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