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14杯飲料遭嗆「變相插隊」 老闆炎亞綸現身解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炎亞綸進軍手搖飲市場,首間店面選擇插旗台中,今(27)天他出席開幕活動,提到籌備期間為了尋找茶園,曾冒雨開車直奔南投深山,「山邊就是懸崖,一不留神,可能就會出車禍,開上山與開下山都嚇出我一身冷汗。」

炎亞綸開設的手搖飲品店,今天正式開幕。(茶明載波提供)

至於為何選在台中開店?炎亞綸表示,據團隊研究,台中喝茶的族群比喝咖啡的多,尤其台中的夏天比台北長,而且台中也是他阿公、阿嬤的家,是在商業與情感上的考量。

炎亞綸自豪自家的茶飲,「有茶味,又不會嗆口,好喝到炸裂!」未料在試營運期間,就有網友上爆料社團「客訴」,表示到現場買了14杯飲料,因為沒有打電話預訂,被店員質疑是「變相插隊」,還說:「你要一直打打到通,不然這樣像變相插隊。」讓消費者不解。

炎亞綸在台中開設手搖飲品店,自豪飲料好喝到炸裂。(茶明載波提供)

對此,炎亞綸得知消息,立刻透過IG回應,也與該名消費者溝通,他表示:「謝謝這位朋友給我們學習的機會,已經了解員工當下想表達的是『不希望耽誤到任何客人』的前提和客人說話,我們會再更積極地討論說話的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