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鬼終於入夢了!坤達曝這3感人畫面 冥誕計畫曝光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巴鈺和坤達主持衛視中文台綜藝競賽節目《比賽開始》,今(27日)在北投老爺酒店錄影,兩人一搭一唱,展現絕佳默契,目前已錄了2集,有「遊戲戰神」封號的坤達,大讚巴鈺戰力不錯「有幫我平衡我的強項」,巴鈺笑說:「一個人出頭也不好看,我負責平衡感!」

柯有倫、五熊、nono、坤達、巴鈺為《比賽開始》出外景。(記者陳奕全攝)

明天(28日)是「小鬼」黃鴻升37歲冥誕,坤達計畫到小鬼的潮牌店慶祝,「明天剛好是他生日,也是他的店AES重新開幕,滿多朋友都會去店裡。」被問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小鬼說,他說:「平常就有一堆話想跟他說,希望他在星球可以過得很好,看著大家都很開心

有「遊戲戰神」封號的坤達(左),大讚巴鈺戰力不錯。(記者陳奕全攝)

坤達近期終於夢到小鬼,他透露是個很短暫的夢,大概有三個畫面,先是第一眼看到,他心想:「終於!」之後是小鬼跟他握手,並說了一句話,但醒來後想不起來說了什麼,最後一幕則是消失,他稱小鬼在夢裡的表情和平常沒啥兩樣,像是對著他說:「嘿!兄弟!」可能是平常很少做夢的關係,加上小鬼要見的人太多,他笑說:「終於排到了,那個瞬間太快了,我醒來第一時間跟老婆說我夢到了。」短短的瞬間,讓坤達留下無盡的思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