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寇乃馨怒了!狠摔黃國倫10萬寶貝 誤以為要被打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王治平、黃國倫、陳子鴻、洪本展、大大娛樂李明智、育典樂器陳子文發等人今(27)天出席「GUITAR MANIAC因為愛琴吉他音樂節-百年百琴吉他特展」,大夥不計成本拿出家裡珍藏的古董吉他,光是保險金額就高達台幣一億元。

為了6000萬元台幣的古董吉他,黃國倫前一天還來盯現場濕度,確保一切完美,今天王治平、黃國倫、陳子鴻等人到現場看到佈置完成的成果,都相當感動。

(右起)陳子鴻、羅大佑、王治平、黃國倫「因為愛琴」彩排`。(記者陳逸寬攝)

他們全是愛琴成癡的音樂人,黃國倫透露曾與寇乃馨吵架,老婆卻暴怒怒摔了他的吉他,「我頂他嘴,她說:『你再說一句試試看!』我就說了:『隨便。』她說:『你再說,我就砸吉他。』我還是說隨便,她就把我當時很常彈,放在地上的一把十萬塊的吉他砸碎了!」

妙的是,黃國倫見到被砸到一半的吉他,立刻走向寇乃馨,「我老婆以為我要扁她,沒想到我拿起來砸得更碎,我說:『樓下還有很多,隨你砸,老婆妳比什麼都重要。』」超閃發言讓大夥驚呼連連。

提到這次的活動,音樂人陳子鴻談到,「我們花了很多心思來收藏,想傳承下去,我們當年買了便宜的吉他,就改變我們的一生。」明、後兩天他們將在華山舉辦「因為愛琴演唱會」,包括戴佩妮、羅大佑等歌手都會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