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請問您是?瑞士錶商賣護身符也採「實名制」

Richard Mille RM 71-02 Talisman自動上鏈陀飛輪腕錶,設計風格浸染著1970年代的精髓,迎來色彩的巔峰。(Richard Mill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世上最奢華的機械腕錶,瑞士獨立製錶品牌Richard Mille在兩年前(2018)將首枚自製自動上鏈陀飛輪機芯「CRMT1」搭載於女錶「RM 71-01 Talisman」,融合鑽石鑲嵌、裝飾錶盤與鏤空之美,風格令人聯想神祕的保護力量,稱之「Talisman」(護身符)名符其實。當時共設計出10種版本,每種版本僅限生產5只,起價約43萬瑞郎,全數售罄,據悉台灣訂有兩只。

透過RM 71-02 Talisman,Richard Mille首次在腕錶中融入如此豐富的色彩和寶石種類。圖為Carmen(右)與Bianca。(Richard Mille提供)

Richard Mille RM 71-02 Talisman每款都有個迷人的女性名字。圖為Gloria。(Richard Mille提供)

就在這款黑白色RM 71-01堪稱絕版的現在,Richard Mille推出全新RM 71-02 Talisman自動上鏈陀飛輪腕錶,設計風格浸染1970年代的精髓,迎來色彩的巔峰。共10款版本,且每款都有個迷人的女性名字,每款限量7只。她們是Bianca、Grace、Carmen、Jane、Diana、Jessica、Donna、Liz、Gloria與Paloma。

Richard Mille創意和發展總監Cecile Guenat女士以全新方式詮釋迪斯可時代鮮明熱烈的個人主義,首次在腕錶中融入如此豐富的色彩和寶石種類。

Richard Mille RM 71-02 Talisman每款都有個迷人的女性名字。圖為Paloma。(Richard Mille提供)

所搭載的CRMT1機芯專為日常佩戴而開發,厚僅6.2毫米、重僅8克,為一項難以超越的技術成就。(Richard Mille提供)

設計的困難,在於要將迪斯可時代強大的魅力體現在寶石繽紛多樣的色彩和質感。Cecile Guenat表示:「想要將寶石運用於腕錶之上的確是一項巨大的挑戰。取決於尺寸和鑲嵌方式之間的差別,即使是色澤非常相近的寶石最終可能呈現出完全不同的視覺效果。」逐一確定寶石的位置就耗費半年,因寶石的排列、鑲嵌圖案、雕琢造型以及厚度僅為0.9毫米的中央裝飾錶盤各有不同,十款腕錶的特色鮮明,迥然各異。

白金錶殼透過雪花和粒面鑲嵌工藝創造出十種變化,同時呈現不同紋理、直徑與刻面,在錶圈和中層錶殼皆展現不拘一格的表現手法。(Richard Mille提供)

該系列的每款腕錶均有專屬設計的雙色錶帶,12點鐘位置壓印有低調的植物主題花紋,6點鐘位置壓印有簡約的幾何線條。漆皮上的金屬皮革處理工藝令絢爛寶石更具視覺衝擊力。

Richard Mille RM 71-02 Automatic Tourbillon Talisman影音連結:

(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