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非王瞳不娶?艾成「全身抽搐慘叫」中邪影片曝光

艾成po出中邪影片,畫面令人不寒而慄。(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艾成經歷綠帽風波,對王瞳依然不離不棄,8年戀在今年7月修成正果,艾成也曾坦言,即使王瞳去年與已婚男星馬俊麟爆發不倫戀,他也能吞忍,一心守護王瞳,是因為王瞳曾在他人生最低潮時,陪他住在教會熬過這段生不如死的日子,艾成早前也終於在私人臉書公開了他在2016年中邪的影片。

艾成在中邪影片中不斷嘶吼慘叫。(翻攝自臉書)

艾成2009年奪下《超級偶像》冠軍,聲名大噪,然而他卻在2016年陷入人生低潮,出現精神異常、無端狂吼的狀況,當時狀況糟到連精神病院都不願意收;他近日在臉書公開當年中邪影片,在長達6分9秒片段中,只見艾成突然全身倒地狂抖,伴隨著淒厲慘叫聲,還疑似出現自殘舉動,令人看了不寒而慄。

艾成精神恍惚,一旁王瞳露出憂心表情。(翻攝自臉書)

在影片結尾,艾成也特別感謝教會弟兄姊妹的陪伴,歷經1個多月,才終於使他恢復健康,「愛,是全天下最大的力量,謝謝所有家人的陪伴,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蔡艾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