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厭世臉女星池田依來沙 用這招甜美超標

女星池田依來沙示範#BR703栗子棉花糖。(資生堂提供)

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限定糖霜色#BR703栗子棉花糖,950元。(資生堂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讓口罩成為大眾的日常裝備,被口罩遮住大半邊的臉,只能靠雙眸放電。資生堂心機彩粧針對亞洲女性的瞳孔色調研發,推出可與棕色瞳孔色調融合、自然放大雙眼的「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 多年前一推出即造成轟動,成為女孩日常上班實用妝備。

女星池田依來沙示範#BE302。(資生堂提供)

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限定糖霜色#BE302蔓越莓蛋糕, 950元。(資生堂提供)

資生堂心機彩粧今年秋冬玩心大發,以糖霜為靈感,再次推出全新「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限定糖霜色」,延續先前放大雙眼、以棕色為基底的產品特色,再搭配上粉嫩的甜點色系,並以3款甜點特色為其命名,分別為BR601藍莓甜甜圈、BE302蔓越莓蛋糕及BR703栗子棉花糖;此外,限定糖霜色添加高透明度珠光劑,同時將擴散光線的球狀粉末減至最低,如此一來眼影既能顯色,又不會過於誇張及厚重,呈現屬於東京大人系不浮誇的優雅妝感。

女星池田依來沙試色圖#BR601。(資生堂提供)

心機星魅咖啡特調眼影限定糖霜色#BR601藍莓甜甜圈,950元。(資生堂提供)

心機彩妝代言人池田依來沙將眼影盤中的甜點色系畫在下眼瞼,與深邃眼窩的棕色系恰成對比,打造甜美感超標的雙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