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格里拉遠東享樂體驗計畫 品味星級飯店宅度假時光

2020/11/26 20:55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近來國內旅遊益趨熱絡,星級飯店推出各式方案讓宅度假更具玩趣以搶攻國旅商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推出享樂體驗計畫「豪・享・玩俱樂部」,透過多元課程與活動,旅客「宅」在飯店享受度假時光同時,又可盡情享樂。

香格里拉遠東大飯店推出宅度假方案搶攻國旅商機。(香格里拉台北遠東提供)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新推出的「豪.享.玩住房專案」,雙人入住豪華客房每晚4,888元起,即官網優享價4,800加上88元,可享免費運動課程、每位再任選一堂「五感體驗」或「美味發現」系列活動。另外還可享免費升等至下一個等級房型、雙人自助早餐、提前至中午12點入住等多項禮遇。退房時還可獲得價值三千元的飯店禮券,包含下次入住可享房型升等(價值2,000元)以及 1,000元餐飲抵用金,可於飯店任一餐廳使用。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美人魚游泳體驗,帶給旅客獨特玩趣。(香格里拉台北遠東提供)

飯店規劃的「運動課程」、「五感體驗」、「美味發現」三大系列活動,其中,運動課程以「美人魚游泳體驗」活動最為熱門,每週日上午在飯店頂樓戶外泳池舉行,由教練現場指導進行擺水並可實際體驗,大人小孩皆可體驗。若不諳水性,每位房客支付400元也可穿著獨特的人魚尾,工作人員將協助拍攝專屬人魚倩影,體驗當童話故事中美人魚的樂趣!

五感體驗「琴酒蠟燭DIY」活動,每週四下午及每週日上午在飯店1樓大廳茶軒進行,旅客可調製自己喜愛的精油香氣,及製作屬於自己的香氛蠟燭,完成後還可享用輕食小點。美味發現「提拉米蘇DIY」活動,由甜點主廚指導製作義大利人氣提拉米蘇,完成後還可搭配現煮咖啡與自己動做的提拉米蘇一起享用,度過午後的美好時光。

提拉米蘇DIY讓旅客動手做甜點及品嘗自己的作品,度過午後的美好時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提供)

此外,香格里拉台北、台南遠東還特別在感恩節透過飯店LINE送出香格里拉旅遊補助2.0度假基金。即日起至11月30日凡加入台北遠東LINE好友,並輸入關鍵字「我要度假」,台北遠東即贊助每晚500元住房抵用金,適用官網任一住房專案,加入台南遠東LINE好友,並輸入關鍵字「台南好好玩」,台南遠東即贊助每晚600元豪華閣客房及套房住房抵用金。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