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歲月不饒人 女神仲間由紀惠入列日本熟齡天后宮

本人氣女星仲間由紀惠今年代言高絲GRACE ONE 極上活妍 WRINKLE CARE系列,鎖定40歲以上熟齡肌。(高絲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女星仲間由紀惠留著一頭烏黑長髮、氣質脫俗,多年來被許多人視為女神代表,仲間由紀惠在2014年嫁給大14歲演員田中哲司,之後誕下雙胞胎,產後復出戲繼續在日本演藝圈活躍著,不過,時間是公平的,邁入41歲的仲間也被日本化妝品公司納入熟齡天后宮行列,開始代言起40+抗老系列,繼續滿足女性們肌減齡的渴望。

KOSE COSMEPORT GRACE ONE凍齡撫紋抗皺凝霜100g/1,150元。ALL IN ONE作用連眼週、唇週部位也能使用,針對保養時間不夠,早晚洗顏後可直接使用。(高絲提供)

2013年,日本KOSE COSMEPORT首次針對50歲以上肌膚推出「GRACE ONE極上活妍系列 」,當時僅上市「1瓶」凝霜(PERFECT GEL CREAM)強調只要1瓶就能解決熟齡女性在不知不覺中出現乾燥、斑點、暗沉及細紋等老化困擾而引發熱議與討論,這款凝霜因顯眼鮮紅色系、親切價格與清楚商品效能,獲得廣大熟齡女性青睞。

KOSE COSMEPORT GRACE ONE凍齡撫紋抗皺精華液50ml/1,150元。濃密精純的精華液,迅速從肌膚表層浸潤,不只針對細紋改善,所有熟齡肌膚老化困擾也能一一解決。(高絲提供)

KOSE COSMEPORT GRACE ONE凍齡撫紋抗皺化粧水180ml/850元。(高絲提供)

2014年,GRACE ONE首度推出基礎保養,包括2款化粧水和1款乳液,而凝霜也於同時間進行進階升級,找來日本知名女星淺野溫子代言;全系列採用濃厚紅色潤澤成分包括蝦紅素、石榴淬取、薔薇果淬取、紅酒等,搭配彈性蛋白、2種膠原蛋白、3種玻尿酸,提供完整抗老保養及預防;直到2018年,隨著商品成分調整升級,代言人也更換為當時寶塚歌劇團當家花旦真矢美季,在日本藥粧市場再掀起一股熱銷風潮。

KOSE COSMEPORT GRACE ONE凍齡撫紋抗皺乳液150ml/950元。(高絲提供)

2020年,針對40歲以上肌膚面對多種老化困擾,尤其是外在最顯著的「細紋」問題,KOSE COSMEPORT GRACE ONE極上活妍首度推出全新「WRINKLE CARE凍齡撫紋抗皺系列」,並找來仲間由紀惠代言。「WRINKLE CARE凍齡撫紋抗皺系列」採用改善細紋成分「菸鹼醯胺(維生素B3衍生物)」搭配水解膠原蛋白、玻尿酸、水解彈性蛋白、酵母菌溶胞物淬取液、蜂王乳等,精確解決熟齡肌因經常性表情動作等所產生的細紋問題,共推出4個品項,包括化粧水、乳液、精華液及凝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