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慧喬燦笑迎耶誕 大方露胸線

宋慧喬配戴Chaumet Liens系列珠寶,以低胸禮服小露性感。(Chaumet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韓國女星宋慧喬自從離婚後,鮮少公開露面,不過她仍不時在個人IG放上她為品牌拍攝的宣傳照,展現時尚魅力,同時也讓粉絲知道她仍然過得好好的,日前她代言的珠寶品牌Chaumet釋出全新宣傳照,宋慧喬配戴全套Chaumet珠寶,並寫下給粉絲的耶誕祝福。

宋慧喬配戴Chaumet Bee My Love系列珠寶,襯托成熟優雅。(Chaumet提供)

宋慧喬分別配戴Chaumet的Bee My Love、Laurier、Liens系列,散發迷人魅力,為年末慶典增添歡樂氣息。以拿破崙皇室的蜜蜂圖案為靈感得Bee My Love系列,採用六邊形蜂巢的設計,完美襯托出宋慧喬的成熟與優雅風韻。

宋慧喬配戴Chaumet 、Laurier系列珠寶,並寫下耶誕祝福。(Chaumet提供)

同樣受拿破崙與約瑟芬皇后啟迪的Laurier系列,以象徵永垂不朽的愛與勝利的月桂葉寄託美好祝願,寄望人生中的每個寶貴時刻都充滿幸福與快樂。Jeux de Liens Harmony系列吊墜以兩個不對稱部分代表兩個不同的人的連結,分享人生最幸福的時光,象徵團圓和團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