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孟耿如化聲Lulu她媽!親曝懷孕進度「不能回答」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孟耿如今(26)晚和「Lulu」黃路梓茵出席動畫《古魯家族:新石代》首映會,兩人在片中為全新登場的「郝野人家族」的母女獻聲,孟耿如直呼:「我真的很不想承認我配的是媽媽!」Lulu也當場喊她「孟媽媽」。片中媽媽有點控制狂,孟耿如也笑說現實中是被控制,更笑言「我想大家都知道是怎麼回事」。

《古魯家族:新石代》首映會,孟耿如(左)、Lulu黃路梓茵。(記者胡舜翔攝)

由於老公黃子佼先前也曾為動畫獻聲,孟耿如不忘虧他很喜歡「倚老賣老」教她,「但這次很意外,他讓我自由發揮!」先前孟耿如曾表示想生獅子座寶寶,被問做人進度,她先笑說:「最新的進度就是生了Lulu這個女兒!」之後表示現在不能再回答了,「不然哪一天我不回了,你們就知道我有了!現在就是繼續努力。」至於若真的當媽媽會是什麼樣子,孟耿如表示:「愛最重要,做什麼事不重要,一起做最重要,我應該是會很疼女兒的媽媽。」

Lulu為了這次的配音工作,捨棄了平時最愛的冰品飲料。(記者胡舜翔攝)

Lulu也說,為了這次的配音工作,捨棄了平時最愛的冰品飲料,整整一個月都只喝溫熱水來潤喉,讓聲音能保持在最好的狀態,「而且一定要先吃飽才能來配音,沒吃飽就沒辦法配好這個角色,因為發聲位置在肚子的丹田要用力,否則會沒有活力錄下去,錄音完回家還必須吃宵夜充電」。

《古魯家族:新石代》描述古魯家族將對上未知的郝野人家族,雙方產生激烈的衝突和矛盾,當這兩個家族看似水火不容的時候,全新的威脅迫使他們前往外面世界展開一場史詩級的冒險旅程。電影明天(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