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靜回來了!40歲謝絕凍卵 驚吐非洲有小孩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靜重返歌壇,4年沒發片的她今(26)受訪笑說:「太久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很多人都以為我不唱歌了。」40歲的她還是小姑獨處,笑說爸媽已放棄催婚,至於「萬年緋聞對象」小杰,她再重申僅是好友,「我們沒有分手,也沒有吵架!」

4年沒發片的郭靜重返歌壇。(記者宋志雄攝)

郭靜的新歌《流浪貓小虎》,找來金曲歌后艾怡良量身打造,本身就是貓奴的她超有感,錄音時數度落淚,提到之前飛北京錄製新歌,貓咪只能託給經紀人照顧,她只能透過監視器監控3隻毛小孩。

郭靜想到自己養的貓咪就會落淚。(記者宋志雄攝)

她受訪被問到感情事還是低調,表示單身5年並不孤單,「我的生活很滿,譬如我現在沒感情,生活還是有很多事值得注意,就去享受,可以更開心。」打趣並不害怕結婚,只是比較擔心離婚。

郭靜打消凍卵念頭。(記者宋志雄攝)

前陣子有朋友約郭靜去凍卵,但她自覺「健康卵子」可能過期,目前已打消念頭,表示有在非洲認養小孩。談到好友徐佳瑩將臨盆,已報名當乾媽的她想去陪產,卻不敢進產房,「應該不用親臨現場看,還是要保持些想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