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珊透明黑紗洋裝 半露美腿挺公益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國際蘭馨交流協會女力分會」舉辦公益晚會,名媛貴婦齊聚,連勝文妻、「炆久之芯」總監蔡依珊到場支持,她一件黑色雪紡洋裝,顯得活潑又不失貴氣。該協會是以婦女賦權與福祉為宗旨的國際性服務組織,同時也是聯合國INGO非政府組織認證的全球132個國家國際婦女公益社團之一。

台北市履歷國際蘭馨交流協會顧問蔡依珊力挺會長耿葳。(業者提供)

會長耿葳表示,蘭馨的運作主要是透過世界各地會員的國際網絡串聯,以募集慈善基金的方式做各項相關的支援及服務,並透過個人專長、才智和奉獻,給予真正有需要的女性關懷與協助,以促進人類的關愛與和平。台灣於1996年正式成立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中華民國總會,目前在全台有40個分會。

張瓊玲。(業者提供)

2020歲末年終之際,該協會與台北市教育局合作,經由全台北市公立國小、國中、高中各校老師的推薦,選出一百位需要幫助的女學生進行送暖關懷,透過籌措經費讓這些女孩們學習不停歇,因此舉辦慈善募款晚宴,希望大家共襄盛舉。當天,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也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