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摺疊手機不夠酷?搶先看全球首款雙螢幕旋轉手機LG WING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摺疊手機不夠吸引你嗎?那來看看全球首款的雙螢幕旋轉5G手機LG WING,手機能旋轉成「T字」,進而變形雙螢幕手機,頗為酷炫。因非採用旗艦處理器,選擇高通S765G來壓低價格,單機25,990元。

LG推出全球首款雙螢幕旋轉5G手機WING。(記者吳佩樺攝)

LG WING順時針旋轉成「T字」,進而變形雙螢幕手機。(記者吳佩樺攝)

LG WING屬於旗下Explorer Project系列的首發機種,設計上下二層螢幕,主螢幕6.8吋,順時針旋轉90度成橫向「T型」時,便會露出3.9吋的下螢幕。LG在鉸鏈安裝液壓減震器,減少旋轉時承受的摩擦,主螢幕背面加上熱塑性聚甲醇塗層,避免刮傷下螢幕。經過實驗,手機能旋轉20萬次,每天旋轉100次,壽命長達5年半。

LG WING的雙螢幕能獨立操作,或者擴展1個應用程式在2個螢幕上。(記者吳佩樺攝)

旋轉雙螢幕能用來做什麼?簡單來說,LG WING的旋轉雙螢幕能同時獨立操作,例如上螢幕看影片、下螢幕同步跟朋友聊LINE。或者1個應用程式擴展於2個螢幕,像是上螢幕播放YouTube,下螢幕作為輔助遙控器、調整螢幕亮度、音量,不過不是所有應用程式都能延伸,主要適用媒體控制器、媒體匣、遊戲工具。

LG WING首創內建手持穩定器,把下螢幕當作握把,直接變身拍片神器。(記者吳佩樺攝)

LG WING擁有後3鏡頭,最高6,400萬畫素。(記者吳佩樺攝)

最厲害的是,首創內建手持穩定器,把下螢幕當作握把,直接變身拍片神器。具備光學搖桿、鎖定按鈕和正在跟隨、左右跟隨、第一人稱視角拍攝模式,但在穩定器模式最高只支援FHD畫質。

LG WING自拍搭載3,200萬伸縮鏡頭。(記者吳佩樺攝)

擁有後3鏡頭,拍照6,400萬畫素標準鏡頭搭配1,300萬畫素大廣角;開啟穩定器功能則會透過另一顆1,200萬畫素大廣角拍攝。自拍會跳出3,200萬伸縮鏡頭。

LG WING實測重量約260公克。(記者吳佩樺攝)

LG WING機身厚度約10.9公厘。(記者吳佩樺攝)

機身重達260公克,不算特別輕巧;對比其他手機,蘋果iPhone 12 Pro Max 226公克,三星摺疊手機Z Fold2為282公克。處理器是中階高通S765G,其他規格8GB記憶體、128GB儲存空間、4,000mAh電池、IP54防塵防水。今(26)日起指定通路開放預購,中華電信12月1日起獨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