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2021 西華飯店推「河輪派對水上跨年」吸客

台北西華飯店將推出「河輪派對水上跨年住房方案」,送賓客至大稻埕參加河輪派對,再回西華飯店享受一夜好眠。(台北西華飯店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跨年倒數,西華飯店推出兩種跨年住房方案吸客。一是噱頭十足的「河輪派對水上跨年」住房專案,送賓客至大稻埕參加河輪派對,再回西華飯店享受一夜好眠;另一方案則是「高樓煙火美景 數」住房專案,開放賓客至西華飯店頂樓觀賞台北101煙火,在美景中迎接新的一年。

河輪派對水上跨年住房方案除了河輪水上跨年派對,還包含西華「尊榮豪華客房」一晚,以及加開的隔日早午餐場、延遲至下午2點退房等禮遇。(台北西華飯店提供)

西華飯店的「河輪派對水上跨年」住房方案,2020年12月31日晚間十點半開始,至2021年1月1日清晨一點半,賓客可以享受河輪上的Live DJ表演、KTV歡唱,以及露天酒吧暢飲,並享用西華飯店外燴準備的精美自助餐點,派對結束後,由西華飯店專車送回飯店、於西華全新落成的「尊榮豪華客房」 過夜,隔日更將原本飯店供應早餐的時段(上午6點半至10點)特別加開一「早午餐」時段,延長開放專案房客於上午10點半至下午2點用餐,並享有延遲至下午2點退房的禮遇,前10組預訂,享獨家寶格麗奢美旅行組及房型升等禮遇,每房晚22,800元(含2人分河輪派對船票)。

台北西華飯店全新尊榮豪華客房。(台北西華飯店提供)

「高樓煙火美景倒數」住房專案,每房晚10,000元起,入住西華豪華客房,賓客先於B-one自助餐廳享用晚餐,接著至西華頂樓觀賞台北101跨年煙火。亦可加價至每房晚12,000元入住西華全新落成 之尊榮豪華客房,同樣能享受上午十點半至下午兩點的「早午餐」禮遇。以上價格均須加10%服務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