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許富凱驚爆好消息 宣布攻蛋腿軟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小天王許富凱宣布喜訊,明年2月20日將攻蛋,舉辦「拾歌」小巨蛋演唱會,聽聞申請到檔期第一時間的反應?他幾經思考才點頭,還表示:「當時真的腿軟,以前的我肯定會抗拒,腿軟完試著平復心情,如果都不去挑戰,那人生太無趣了,人生不能待舒適圈太久!所以就答應挑戰了!」

許富凱宣布攻蛋,明年將在小巨蛋舉辦個唱。(凱聲影藝提供)

今年是許富凱在歌壇唱歌的第一個十年,誠摯感謝歌迷的一路相伴,對於要站上指標性舞台,他形容:「是大家送給我的禮物,但也是一張考卷,把從小到大所學的,要在殿堂級的舞台演唱,那壓力肯定很大,但我現在催眠自己,先不去想那些,跟團隊討論開會,呈現一個讓自己跟觀眾都能很享受的演唱會。」

許富凱宣布攻蛋,明年將在小巨蛋舉辦個唱。(凱聲影藝提供)

目前他正在備戰體力,鍛鍊重訓讓體態變好,也一直聽歌做功課、觀摩前輩演唱會影片,坦言最苦惱的就是選歌環節,目前還在構思中,演唱會門票12月5日中午12:00在ibon售票系統啟售。

此外,許富凱的第9號音樂作品《拾歌》將在12月1日發行,他要回歸音樂初心,開門曲《雨傘情》獲得樂迷共鳴,把歌后黃乙玲曲目詮釋格外揪心,奪下數位音樂平台台語新歌榜冠軍。

許富凱宣布攻蛋,明年將在小巨蛋舉辦個唱。(凱聲影藝提供)

他也預告將重新詮釋台語天后「二姐」江蕙的《祝福》,眼見二姐封麥已轉眼邁入5年,許多粉絲仍相當思念,許富凱對首歌感觸良多,「這首歌意義真的很大,以前想過唱這首歌去比賽,當時覺得自己還沒辦法唱好,所以就一直放在心裡,這次選歌時《祝福》是第一首決定的,二姐對我在歌壇意義非凡,雖然她封麥了,但永遠是我的榜樣,也祝福她回歸自己的生活,能快樂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