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不戴口罩? 他遭攔下一句話被笑翻

財經名嘴游庭皓入行以來培養一票死忠粉絲。(翻攝自游庭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財經名嘴游庭皓長得文質彬彬,待人謙和自入行以來擄獲一票死忠粉絲,反應很快的他,常發生許多趣事。

游庭皓昨(25)日前往某電視台錄影時,卻被大門口警衛攔下問他:「帥哥,你為什麼不戴口罩呢?」當下游庭皓先是按兵不動。

爆笑的是,游庭皓聽完警衛的話,連忙一邊戴口罩一邊告訴對方:「如果我一開始就戴上口罩,你就不會發現我是帥哥!」超強反應瞬間被大批粉絲讚爆;其實,游庭皓被攔下後,他私下坦言:「我就是喜歡這種差點被打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