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舔共無效!遭中國網軍點名「台獨雙面人」

歐陽娜娜遭中國網軍指根本是「台獨雙面人」。(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廣電總局近日公布新規,聲稱為了積極傳播正能量,要求網路直播平台、電商直播平台,必須「切實採取有力措施不為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消息一出引發熱議,不少人猜測,應該是針對2年前捲入逃稅醜聞,遭官方重罰40億的范冰冰,但也有中國網友點名舔共女星歐陽娜娜,直指她根本是「台獨雙面人」。

根據中國廣電總局針對直播平台發布的新規定,其中要求不為違法失德藝人提供公開出鏡發聲機會,另外也遏制炫富拜金、低俗媚俗等不良風氣,在直播領域滋生蔓延,並規定未成年不得於網路上打賞。

范冰冰逃稅風波又起。(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了新規定,紛紛表示:「逃稅8億(人民幣)范冰冰?!?」、「某冰天天試探著復出,管管吧」、「巨額偷稅范冰冰再見」。不過當中有人留言:「台獨雙面人算不算?」立馬造成熱烈討論,紛紛直指:「歐陽一家都是」、「歐陽一家台獨,但掙錢那個人出來說一句我愛國就可以合理撈錢了,不是嗎?」、「歐陽娜娜就是了啊」。

歐陽娜娜上個月赴中國獻唱《我的祖國》,當時引發台灣社會不滿,也讓歐陽娜娜父親、前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再被翻出,過去在華視《藍與黑》的演出片段,台詞提到:「台灣勢必是一個反攻復國的基地」、「我是堅決反共的」,讓網友狠虧:「抓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