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報弦樂四重奏攜手趙怡雯 演出孟德爾頌弦樂五重奏

2020/11/26 06:00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結束為期10天的大師班課程,電報弦樂四重奏(Telegraph String Quartet) 週五(27)將在誠品松菸表演廳舉行此次台灣行最後一場公開演出。

電報弦樂四重奏,左起秦嘉鴻、喬瑟夫・梅勒、杰里邁亞・邵、林姵伶。(旋轉門游樂集提供)

成立於2013年的電報弦樂四重奏是舊金山音樂院(SFCM)駐校室內樂團,由小提琴秦嘉鴻、喬瑟夫・梅勒、中提琴林姵伶、大提琴杰里邁亞・邵組成,來自台灣的林姵伶表示,這次來台,他們準備了兩場曲目完全不同的音樂會,星期五的演出是第二場,將演出牙買加裔作曲家阿爾貝嘉《第二號弦樂四重奏(1994)》、康果爾德《第三號弦樂四重奏》和孟德爾頌《第二號弦樂五重奏,作品87 》。

電報弦樂四重奏排除簽證、檔期、場地問題,並完成檢疫隔離14天後,來台舉行為期10天的大師班和兩場公開演出。(旋轉門游樂集提供)

主辦單位「旋轉門游樂集」表示,電報弦樂四重奏在極短時間內排除簽證、檔期、場地等問題,並完成檢疫隔離14天後,才有這兩場難得的演出,完全不同的曲目,也展現出樂團的活力和表演的廣度。

電報弦樂四重奏此次來台,與多位台灣音樂家交流合作,上週他們邀請中提琴家黃冠蓁、大提琴家高炳坤共同演出布拉姆斯《第二號弦樂六重奏,作品36》,週五將邀請中提琴家趙怡雯一同演奏孟德爾頌的弦樂五重奏。

演出資訊詳見兩廳院售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