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影《屍心瘋》 上映一週榮登票房冠軍

今年春天最可怕的殭屍電影《屍心瘋》,台灣即將在4月9日上映。(圖由CatchPlay提供)今年春天最可怕的殭屍電影《屍心瘋》,台灣即將在4月9日上映。(圖由CatchPlay提供)

﹝本報訊﹞今年春天最可怕的殭屍電影《屍心瘋》,台灣即將在4月9日上映。這部改編自活屍宗師喬治羅密歐(George Romero)1973年同名經典作品,劇情懸疑恐怖的殭屍題材,票房果然亮眼,在美國上映一週就榮登北美票房冠軍。

 殭屍題材果然讓票房殺出一條活路,即將上映電影《屍心瘋》描述一切從一場飛機失事開始,墜毀的機駭釋出了不明的化學液體到美國坎薩斯小鎮居民的飲水供給系統中,原本快樂的小鎮居民,逐漸陷入死亡與發瘋的狂潮中,不斷有人放火殺人、幾天之內這座小鎮宛若人間煉獄,政府指派秘密特勤人員來到這個小鎮封鎖阻止感染蔓延,但這瘋狂血腥的風暴似乎已經失去控制。

 

 電影《屍心瘋》是派拉蒙影業又一部恐怖科幻大作,是繼電影《活人生吃》、《我是傳奇》後,疆屍電影票房又一個新高峰,《屍心瘋》是由電影《撒哈拉》的導演布雷克艾斯納 (Breck Eisner)重新拍攝,並網羅《殺手47》、《終極警探4.0》提摩西奧利芬(Timothy Olyphant)、《珍愛來臨》喬安德森(Joe Anderson)等好萊塢巨星一同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