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揪姊妹爬山自豪體力好 Janet挺孕肚朝聖《歌劇魅影》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百老匯音樂劇《歌劇魅影》來台演出,今(25)邁入第8天,剛辦完兩場「艾拉秀」的Ella到場朝聖,她早上先跟Selina和Hebe一起去爬山,問她體力會不會無法負荷?她說:「我體力超級夠,剛剛還等小孩回家跟他玩。」提到老公曾在澳洲看過,所以推薦她來看,不過她對該劇的印象就是九孔模仿費翔,笑翻眾人。

《歌劇魅影》星光場,Ella。(記者潘少棠攝)

懷孕6個半月的Janet和大霈一起到場,兩人是《歌劇魅影》超級粉絲,Janet表示跟國外朋友說在台灣能看到現場演出,大家都非常驚訝,還說:「我平時在生活中做了很多胎教,唯一無法做到的就是唱很好的歌,這次剛好達成這個願望。」日前在金馬獎演出的大霈認為自己沒有唱好,所以這次抱著學習的心態來欣賞演出。

Janet(左)和大霈是《歌劇魅影》的超級粉絲。(記者潘少棠攝)

范少勳只有在國小音樂課看過《歌劇魅影》,所以非常期待。將來想挑戰歌舞劇嗎?他表示:「我唱歌真的有待加強,先把戲演好就好。」最近在演出舞台劇《來生簽證》的柯朋宇也抽空前來,雖然在劇中沒有唱歌,他仍希望藉此磨練自己的演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