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人整型成女神!情色教主「驚悚術後照」曝光

雪碧坦言精緻臉蛋及火辣身材都是整出來的。(資料照,JKF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情色教主「雪碧」方祺媛擁有傲人E罩杯火辣身材,因敢說敢言、嗆辣作風受粉絲歡迎,先前她拍影片自曝整形史,10年來動過的大手術至少有15次,花費將近400萬元,才從路人變女神。日前她PO出新影片,提到有酸民質疑她去整形的錢是靠男人給的,霸氣回嗆:「老娘我很會賺錢!」

雪碧表示她花費近400萬元,才從路人變女神。(翻攝自YouTube)

雪碧曾上電視節目大方承認有整形,前不久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透露,全身上下幾乎都動過刀,包括臉頰、眼睛、鼻子、大腿、屁股及馬甲線等等,最痛的一次手術,是把頭皮掀開墊額頭。雪碧在最新的影片中提到,這段時間收到有關整容的正反評價,她全部虛心接受,但對於遭質疑是拿男人的錢進廠維修,則忍不住反擊:「Come on!認識我的人、我周遭的朋友都知道,老娘我很會賺錢!」

雪碧的眼睛、鼻子都動過刀。(翻攝自YouTube)

雪碧表示,反正是自己辛苦賺來的錢,拿來投資自己有何不可,何況現在長得漂亮、身材好的女生那麼多,「不讓自己進化一下,我要怎麼在這個圈子生存?我如果變老、變醜、變垮了,你們會想看我嗎?不會啊!」

雪壁公開她取出耳骨墊鼻頭的驚悚照片。(翻攝自YouTube)

雪碧強調:「在我的臉上做得好看,不一定做在你的臉上也是好看的。」提醒網友,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要考慮什麼才是適合自己的,並且公開自己縫雙眼皮、用耳骨墊鼻頭的各種超真實驚悚照,直言整形不是一般人想的那麼簡單,「所以不要輕易去罵整形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