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高嘉瑜粉嗆「沒工作還留學日本」 雞排妹親手狠打臉

高嘉瑜粉絲槓上鄭家純,在下方留言開嗆,卻遭到鄭家純(見圖)一一打臉。(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委高嘉瑜前幾天在臉書上貼出超亂閨房照,引發全網熱議,之後「雞排妹」鄭家純也曬出自己房間照片,整齊有序,被部分網友認為是向高嘉瑜「宣戰」。高嘉瑜今(25)日貼出粉絲送的居家用品,自稱會努力維持整潔;有網友就在下方留言「跟雞排妹學斷捨離」心法,要她一起努力,卻引來高嘉瑜粉絲槓上鄭家純、留言開嗆,鄭家純出面一一打臉。

高嘉瑜(見圖)貼出粉絲送的居家用品,表示自己會努力維持整潔。(資料照)

高嘉瑜今在臉書上貼出這幾天來收到粉絲贈送的禮物,包括枕頭、枕頭套及保潔墊,也感謝大家的打氣,表示會盡力維持整潔。而有網友就在留言處貼出了「跟雞排妹學斷捨離」心法,要高嘉瑜一起加油,此舉讓不少高嘉瑜的粉絲再度槓上鄭家純,留言開酸。

「高嘉瑜」臉書全文

看到這則「跟雞排妹學斷捨離」心法後,一名王姓網友稱,「跟雞排妹學『嘴裡喊居住正義,實際上在炒房』還比較實在」。鄭家純親自回覆,不用等別人爆料,她先承認自己跟親友合資買了3間房準備投資,不須說謊,即便如此,她仍支持「囤房稅」,強調買房投資的人多繳一點稅金也是合理的。

許姓網友砲轟「跟雞排妹學沒什麼工作還可以到日本留學」,也遭到鄭家純直接打臉反擊,「對,這是時薪問題,不用每天上班,就可以每年捐的善款比你薪水多」,酸度破表,讓許多網友都前來朝聖這些人被鄭家純「打臉」。

事後,鄭家純也在自己的臉書專頁上說道,「太久沒上戰場,就以為我退休了484(是不是)」,讓許多網友大讚她「戰力十足」。

「雞排妹ili鄭家純」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