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原唱+迪士尼御用指揮 《獅子王》音樂會下週登台

2020/11/25 20:12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獅子王》電影交響音樂會將從下週六起至台中國家歌劇院、高雄衛武營、台北國家音樂廳巡演,傳奇原唱Lebo M.與身兼多部迪士尼電影音樂會編曲的指揮馬歇爾.鮑恩,將26年來不變的好聲音帶到台灣。

最強原唱加上迪士尼御用指揮,《獅子王》電影交響音樂會將以高規格呈現。(牛耳藝術提供)

在《獅子王》電影、動畫中,觀眾所熟悉的開頭「Nants'Ingonyama」出自歌曲〈生生不息〉,由非洲鐵肺歌手Lebo M.包辦詞曲與演唱,迪士尼音樂部前總裁克理斯.蒙坦曾表示,「聽他歌唱會明白《獅子王》不是由一群自以為非洲該是什麼樣的好萊塢人士打造,而是一位與當地擁有強烈連結的人來表達情感。」

《獅子王》原唱、非洲歌手Lebo M.將訪台演出。(牛耳藝術提供)

主辦單位牛耳藝術表示,甫於《小美人魚》音樂會獻唱的歌手葛雷哥萊.弗萊契和奈及利亞裔美國歌手泰希拉.亞芳索將演唱辛巴與娜娜;非洲打擊樂則由曾任音樂劇《獅子王》樂手的吳沛奕挑大梁,與打擊樂手史孟航以超過30種的非洲傳統樂器演奏,將非洲大草原的曠野之聲響徹音樂廳。

牛耳藝術指出,除了在家鄉約翰尼斯堡演唱外,此為Lebo M.唯一的《獅子王》交響音樂會巡演,全球獨家鉅獻台灣,「26年前聽到的歌聲,原唱將出現眼前」,目前票房已逾9成,樂迷可把握機會。詳洽MNA牛耳藝術。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