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孫盛希自曝發展對象 公開約會地點「歡迎來拍」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孫盛希今(25)上Hit Fm聯播網宣傳下月18日將發行的新專輯《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難得以一襲黑色透視薄紗上衣外搭連身裙現身,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被主持人活力DJ阿娟大讚「來勢洶洶」。對於這樣的突破,孫盛希說,三十而立,30歲開啟了新的開關,加上去年在金曲獎的造型受到很多人肯定,「其實自己有很多面向,所以就慢慢的分享給大家,性感風格跟酷帥的態度也是孫盛希擁有的特質之一,只是之前沒讓大家看到這部分」。

孫盛希誓言要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記者陳奕全攝) 

談到主打新歌《還不夠》,孫盛希說得到金曲獎「最佳國語專輯」肯定後,仍覺得獎座和舞台不夠,誓言要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還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她近來砸千萬買房,透露新家整理進度只有55%,因為搬家完就開始準備新專輯,「不過去年奪得最佳國語專輯的金曲獎座可不能忘,馬上擺出來,放在一進家門就可以看到的位置!」為何在疫情期間砸千萬買房?孫盛希說,這是一個大膽、危險的決定,因為疫情期間演出機會減少,收入減少,但就是買房子來逼自己要好好闖事業,畢竟現在是需要付房貸的狀態,不過她還是很自豪做了這個決定,表示她有能力且可以做到這一切。

孫盛希上Hit Fm聯播網宣傳新專輯,難得展現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記者陳奕全攝) 

感情部分,孫盛希說身邊朋友都有在介紹,也約會了幾個對象,通常都是到咖啡廳,還喊話歡迎媒體來拍,笑說從來沒有被跟拍過。她也開出擇偶條件,喜歡有才華、浪漫的男生,圈內或圈外都可以,如果到時候有對象,一定大方認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