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幫自行車充氣 福地祐介:台灣是充滿人情味的國家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交通部推出「2021年台灣自行車旅遊年」,今(25)日在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播映國際宣傳片。宣傳片男主角福地祐介說,拍片時到派出所,「沒想到警察先生會幫我(自行車)打氣」,讚美台灣人情味濃厚;交通部長林佳龍在現場試用自行車維修樁,替自行車輪充氣,表示「之前是警察先生幫你打氣,現在換交通部長來打氣」。

交通部長林佳龍(左)試用自行車維修樁幫車輪充氣,右起為「2021年台灣自行車旅遊年」國際宣傳片演員姚以緹、福地祐介。(記者蔡昀容攝)

自行車旅遊年宣傳片女主角由藝人姚以緹擔綱,她在片中穿著車衣、車褲,騎著自行車到處遊玩。姚以緹說,這次拍片發現很多美好的地方,收穫滿滿,沒想到「拍一支影片可以這麼濕身」,流了大量的汗,相當過癮。

福地祐介說,他隨劇組到處取景時,發現這裡的山路可以看到山又可以看到海,是很難得、很美的體驗。除了自然風光,福地祐介也提到,他有很多朋友都說台灣很有人情味,這次他因拍片到派出所,「我沒想到警察先生會幫我打氣」,大讚台灣是一個充滿人情味的國家。

福地祐介(右)騎自行車到派出所,警察幫他打氣。(圖取自交通部觀光局youtube)

交通部訂定2021年為自行車旅遊年,計畫推出16條自行車路線,針對車友在路途上遇到自行車故障的問題,部分據點設有「自行車維修樁」,供車友修繕使用。

第一座自行車維修樁設在壯圍沙丘旅遊服務園區,林佳龍今到場試用,並利用維修樁設施替腳踏車打氣,向福地祐介開玩笑道,「之前是警察先生幫你打氣,現在換交通部長來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