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ELEVEN獨賣乾杯燒肉聯名飯糰 不用40元神複製原店「炭火味」

乾杯燒肉與7-ELEVEN首度合作,推出2款聯名飯糰。(業者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燒肉控注意!乾杯燒肉與7-ELEVEN首度合作,共同開發「乾杯炭火燒肉飯糰」、「乾杯鹽烤燒肉雙拼握便當」2款商品,售價分別為39元、59元,11月30日起全台7-ELEVEN獨賣。

此次7-ELEVEN 2款乾杯聯名飯糰,雖然乾杯本店並未販售,但主打吃得到店內的「燒肉風味」。乾杯炭火燒肉飯糰以備長炭燒烤豬五花與前腿部位,搭配乾杯店內同款的燒肉醬調味;乾杯鹽烤燒肉雙拼握便當主打奢華雙主菜,備長炭烤豬肉加上烤雞腿排,塗上日本鹽味醬調味,份量十足。

7-ELEVEN乾杯燒肉聯名飯糰,最低39元起。(記者吳佩樺攝)

乾杯表示,此次與7-ELEVEN採取品牌授權模式,先由7-ELEVEN進行市場觀察,發現飯糰、握便當是正餐市場的主流商品,雙方確認品項後,不僅研發出炭火風味,更由乾杯集團總料理長親自技術指導,加入乾杯的獨門醬汁,花費近半年時間,從製程、配方、食材以及品質不停來回測試才完成。

7-ELEVEN御飯糰近年積極跨界知名餐飲品牌,例如阜杭豆漿、繼光香香雞、開丼等,近期與阜杭豆漿成功創下單月熱銷80萬顆。這次攜手乾杯,透過燒肉口味和多肉主菜設計,目標將原本御飯糰早、中餐的主力銷售時段,進一步延伸至晚餐、宵夜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