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康意識抬頭 鎖定台灣人口味纖脆燕麥棒征服零嘴控

Granola House小麥的家「伯爵奶茶」以燕麥、玉米片、葵瓜子為基底,調入特製的伯爵奶茶口味,單支35元。(小麥的家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燕麥是近年來最夯的「健康食品」之一,不但能增加飽足感、促進腸胃蠕動,更能降低膽固醇、高血壓、高血脂和糖尿病等慢性疾病,越來越多人習慣性把它當成零嘴或是取代正餐。為了提高方便性,市售許多廠商更將燕麥加入果乾、堅果等經過烘烤,讓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色澤,加工製成營養棒或能量棒,方便攜帶與食用。

Granola House小麥的家 「海鹽厚巧克力」以燕麥、玉米片、葵瓜子為基底,再融合海鹽與法國巧克力的濃厚口味,單支35元。(小麥的家提供)

深根台灣的燕麥零嘴創意品牌「Granola House小麥的家」,巧妙結合西方的燕麥產品和台灣人的口味,有別於市售進口的燕麥棒過於鬆軟且死甜,「Granola House小麥的家」還原燕麥棒該有的全穀酥脆的真實感,並大膽創新的研發出伯爵奶茶、杏仁小魚以及海鹽厚巧克力等口味,是款半糖的燕麥棒完全不死甜,每包不到150大卡,要顛覆一般人對燕麥棒的想像,滿足台灣消費者挑剔的口感。

Granola House小麥的家「杏仁小魚」以燕麥、玉米片、葵瓜子為基底,再添加杏仁片,白芝麻與小魚乾,單支35元。(小麥的家提供)

「伯爵奶茶」以燕麥、玉米片、葵瓜子為基底,特製的伯爵奶茶口味,可以嘗得出伯爵帶有柑橘味的茶香和滑順的奶香味,「海鹽厚巧克力」以燕麥、玉米片、葵瓜子為基底,再融合海鹽與法國巧克力的濃厚口味,這兩種口味蛋奶素者可食;另一款「杏仁小魚」以燕麥、玉米片、葵瓜子為基底,再添加杏仁片,白芝麻與小魚乾,鹹甜滋味和酥脆燕麥棒意外合拍。

這三種專為台灣消費者研發的口味,將於12月2日在全家便利商店上市,單支售價35元,新品上市期間12月2日至12月29日還有任選第二件6折的嚐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