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 邀你路跑兼發揮愛心!

2020/11/24 19:24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為幫助公益團體「孩子的書屋」照顧更多台東家庭失能的孩童,知本老爺酒店與台東縣卑南鄉公所、台東縣知本溫泉觀光發展促進協會等眾多單位合作,於12/06舉辦2020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每報名1人主辦單位將捐出300元給「孩子的書屋」作為經費運用,民眾參與路跑賽事同時,還可發揮愛心做公益!

2020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將於12/06舉辦,參與路跑賽事同時還可發揮愛心。圖為資料照。(知本老爺提供)

由知本老爺酒店、台東縣卑南鄉公所、台東縣知本溫泉觀光發展促進協會、國立台東大學、台東縣溫泉國小、台灣金聯資產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眾多單位,共同舉辦的2020知本溫泉公益馬拉松,分為42公里、23公里賽事,此外還有10公里及6公里的健康跑體驗。

路跑賽事延途將經過被譽為全球前八大最美圖書館—台東大學圖書館。(知本老爺提供)

賽事路程環繞知本溫泉區及台東大學知本校區,沿途經過被譽為「全球八大最美圖書館」的台東大學圖書館、大學路、卡大地布部落、孩子的書屋、黑孩子黑咖啡、知本溫泉地標勇男橋等多個知名景點,路跑同時還可欣賞知本溫泉區的美麗風光和人文特色。今年的路跑賽事除了再度邀請三鐵一姐李筱瑜擔任活動公益大使,現場還有卑南鄉公所贊助的100隻桶仔雞、薑黃小饅頭等美食,沿途還有在地美食串聯的補給品,跑友可一邊跑步,一邊享用美食。

今年的路跑賽現場有卑南鄉公所贊助的100隻桶仔雞美食。(知本老爺提供)

全馬及超半馬賽事總成績及分組成績,獎項包含Garmin Forerunner 945及245專業運動跑錶、華信航空來回機票、老爺酒店集團住宿券等多項獎項。參賽禮包含Amino Max邁克仕「能量包」或「能量晶凍」、泰山企業十穀寶、台東知名伴手禮青澤琪馬酥、賽事紀念T恤、知本老爺酒店免費泡湯乙次等。

此外,主辦單位還推出「台東在地美食/秘境地圖」,並附贈跑友美食抵用金50元,跑友們在參與賽事之餘,還可和家人、親朋好友到台東尋找打卡祕境、大啖網美推薦美食。相關活動資訊可上官方網站(https://lihi1.com/m8fAF)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