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元D奶出新歌 美尻快失守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林艾璇(大元)具有D奶,將推出寫真集《數到3之後》,美尻遊走露出邊緣,今(24日)公佈寫真集有「彩蛋」,順勢推出同名新歌《數到3之後》,大元寫真集裡破天荒收藏歌曲QR Code中,做為送給粉絲們的大禮,大元近期主演三立《羅雀高飛》有聲有色,但距離再開金口後唱歌,則有3年的時間,最新單曲《數到3之後》請到曾獲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提名的許書豪(Haor)為她操刀,兩人合作立馬擦出火花,有趣的是,態度嚴謹的製作人許書豪為了跟大元解釋歌詞中「gonna」、「gotta」和「wanna」的差別,在錄音室變身英文老師,大元當下聽得很認真,但表示唱完後只記得歌詞,打趣說:「把歌詞背得好熟!」林艾璇《數到3之後》寫真書氣勢如虹,將於12/5(六)下午13:30在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前廣場,盛大舉辦簽書會,預購寫真書的粉絲,拿到唯一1本蓋有大元「唇印」及「林艾璇簽名」的幸運兒,一定要來簽書會,將能上台獲得大元的Kiss親親喔!

大元眼神撩人。(藝和創藝提供)

林艾璇由女團起飛,轉換東家「藝和創藝」後一飛沖天,不但躍升戲劇女主角,近期將推出個人寫真書並發歌,可喜可賀!說到新單曲《數到3之後》,她謙虛說:「很緊張要唱歌,因為以前有團員可以分配唱歌段落跟和聲,現在全部要自己來!」但她表現不俗,配唱時製作人許書豪一天過,但大元要求完美,主動要求想再錄第二次,所以再拉了一天錄音,相當敬業!再重拾歌唱,林艾璇表示:「小時候較難把感情放入歌裡,通常都只有單純把歌唱好而已,現在則學會帶入畫面,試著在錄音過程中熟悉歌曲,變得更投入情感!」這次聽完整個成品,「覺得多了豐富度,好有成就感!」

大元微倒D奶。(藝和創藝提供)

此外,她錄音容易肚子餓,「我原本以為花了很長時間錄音,問了同事,才知道沒有錄很久,但因為每次錄音我不到一半就開始覺得餓,我只要肚子一餓就會放空,沒有辦法好好專心做事,所以這個就是比較痛苦的部分,同事就會趕緊叫外送先讓我補充體力。」她又苦笑:「但我又很矛盾有時間要讓我吃,但我又很緊張,趕快吃一兩口就想去趕快去錄音,同事會說要我慢慢吃,但我不想大家花太多時間在等!」所以錄音過程大元滿「腹」煎熬,明明肚子咕嚕叫,食物來了她又只敢吃一兩口,被團隊笑說:「妳好矛盾喔!」

俯瞰大元內側美尻。(藝和創藝提供)

大元又說自己每天需要喝很多咖啡,但在配唱時都儘量都不喝,雖然製作人許書豪有提議要不要喝咖啡開嗓,但每個人體質不同,自己也沒試過,但她忐忑一試居然奏效!「所以現在,我覺得喝咖啡還有奇功,不但有提神效果,隨時準備溫開水在旁邊,錄啞的時候喝幾口水潤喉。」錄音小撇步應該是:「我平常講話太high,錄音前就儘量放低音量不要過high很容易啞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