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繼光香香雞買一送一又來了 活動期間把握這8天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繼光香香雞年度最大檔買一送一又來了!繼光香香雞特別於11月26日至11月29日、12月3日至12月6日舉辦共長達8日的買一送一,凡於活動期間在全台門市消費購買「香香炸雞-大份」即贈送可免費兌換的「香香炸雞中份兌換券」乙張。

11月26日至11月29日、12月3日至12月6期間,至繼光香香雞門市購買「香香炸雞-大份」即贈「香香炸雞中份兌換券」乙張。(繼光香香雞提供)

另外,今年繼光香香雞兌換券除了可免費兌換外,再加碼憑券加購99元換取大份香香炸雞及蒜脆杏鮑菇各乙份(原價245元),或者可憑券加50元升級大份香香炸雞(原價130元),希望藉由此波活動帶動1至2成的來客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