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女神!雞排妹「超狂閨房照」曝光 直接嗆爆高嘉瑜

雞排妹提供整理房間的撇步。(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PO出超亂閨房照,讓外界相當震驚,女神形象直接破滅!然而,同是女神的雞排妹,也曬出「樣品屋」房間照片,並透露8招撇步,就可以讓房間變得整齊,更直言:「想給各位房間亂的人一個建議,不要找一個愛整理愛乾淨的人當另一半,不會有互補的奇蹟,只會兩個人一起崩潰。」

雞排妹家中非常整齊。(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PO出在日本上一個租屋處的照片,只見客廳、房間都被整理得相當整齊,一塵不染,地上也沒有堆積物,她表示:「誠實面對自己,如果雜物堆積能給你安全感,不喜歡東西被別人碰等等,若想結婚,請直接放飛自我,找一個懂你,不會想改變你的另一半,不要委屈自己多年後再爆炸。」

雞排妹家中非常整齊。(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也傳授8項重點,就可以將家裡整理乾淨,包含不要囤積物品、東西用完歸位,以及地板上除了家電外,用不到的東西收納起來或是丟掉,若衣服太多導致衣櫃放不下,應該檢討開源節流,「物質慾望不應犧牲生活品質」。不少網友也大讚:「以為是飯店」、「意圖讓人求交往」、「這篇是給高嘉瑜委員看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