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評政府搞押寶外交 黃創夏:小心被列台獨頑固分子

總統蔡英文日前主持民進黨中常會,駁斥押寶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針對美國總統大選後台美關係,總統蔡英文日前在民進黨中常會指出,台美有共同價值,她對台美關係的持續發展有信心,並駁斥「押寶說」表示:「我們與執政者維持很好的合作關係,與在野者也維持非常好的溝通跟互動。」

對此,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透過臉書意有所指說,一些人批評政府是搞「押寶外交」,偏向美國,「所以,在他們心目中也認為和中國的交往是『外交』?小心被列入『台獨頑固分子』哦!」

蔡英文表示,2016年台灣的在野黨說政府「押錯寶」,但後續跟川普政府合作,創造台美關係很大的進步跟進展;2020年在野黨又說押錯寶,但政府早就證明,即使美國政府更替的情況下,也會持續努力讓台美關係能夠維持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